开学,恐惧,心情不好 后天我就得开学了,开学这件事情其实没那么可怕,就是想起开学后补考的事情我非常恐惧,然后逃避这个事实。我们学校挂科后开学直接补考,没有机会再重新上这门课了,而且老师也没给复习资料,完全是靠自己瞎猜。这门课老师说挂科率高。我也变成其中之一了。如何解决这种心理呢?
开学,恐惧,心情不好
后天我就得开学了,开学这件事情其实没那么可怕,就是想起开学后补考的事情我非常恐惧,然后逃避这个事实。我们学校挂科后开学直接补考,没有机会再重新上这门课了,而且老师也没给复习资料,完全是靠自己瞎猜。这门课老师说挂科率高。我也变成其中之一了。如何解决这种心理呢?
好好学习,迎接考试,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