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是我和我男朋友是在高二在一起的,... 我想说的是我和我男朋友是在高二在一起的,在一起两年了,可他一直加着他的初恋了,他们虽然没有再联系,可是我知道他心里还有她,所以因为这件事我们吵过好多次了,后来我渐渐发现我计较这个似乎没什么用,所以我打算不在计较了,我也和他说了,自己不在计较了,可他还是要和我分手了,他说我都因为这个和他吵了好多次了,都两年了,怎么可能以后不在计较了。他已经把我QQ,微信删了,电话也拉黑了。可我还是很喜欢他,我能感觉到他心里是有我的。然后他是在北京当兵的,我在北京上大学,今年大一,今天早上刚闹分手,我感觉挺严重的,他说我去找他,他也不会再见我,他也不会再找我。有没有朋友帮我分析一下,我该怎么办呢[大哭]
我想说的是我和我男朋友是在高二在一起的,...
我想说的是我和我男朋友是在高二在一起的,在一起两年了,可他一直加着他的初恋了,他们虽然没有再联系,可是我知道他心里还有她,所以因为这件事我们吵过好多次了,后来我渐渐发现我计较这个似乎没什么用,所以我打算不在计较了,我也和他说了,自己不在计较了,可他还是要和我分手了,他说我都因为这个和他吵了好多次了,都两年了,怎么可能以后不在计较了。他已经把我QQ,微信删了,电话也拉黑了。可我还是很喜欢他,我能感觉到他心里是有我的。然后他是在北京当兵的,我在北京上大学,今年大一,今天早上刚闹分手,我感觉挺严重的,他说我去找他,他也不会再见我,他也不会再找我。有没有朋友帮我分析一下,我该怎么办呢[大哭]
您好,我是壹点灵心理咨询师孟扬。
看了您的描述,我想说积累的终于爆发了。
欢迎找我倾诉,希望有机会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