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比较内向没有信心的人,说话也很胆...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没有信心的人,说话也很胆怯,我也很向阳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可是,我总是不敢打开内心,怕自己不够好。闲我不会说话,而且我也很怕如果真的两个人在一起了没有共同的语言,没有交流那将会是怎样的情景。这是我一直不敢迈开的第一步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没有信心的人,说话也很胆...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没有信心的人,说话也很胆怯,我也很向阳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可是,我总是不敢打开内心,怕自己不够好。闲我不会说话,而且我也很怕如果真的两个人在一起了没有共同的语言,没有交流那将会是怎样的情景。这是我一直不敢迈开的第一步
您好,我是壹点灵心理咨询师孟扬。
看了您的描述,您把恋爱想的太过于沉重了。
欢迎找我倾诉,希望有机会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