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如果被工作否定了十次以上,很有必要上班吗,有应该如何对抗呢,是因为自己太懦弱吗,为什么会这样,自己真的这么差劲吗,还是情商太低呢
我们跟工作的关系,其实也是跟父母的关系的延伸。想问下您曾经有过类似的感觉吗?不断被否定的这种熟悉的模式,有过吗?
如果被工作否定了十次以上,很有必要上班吗...
如果被工作否定了十次以上,很有必要上班吗,有应该如何对抗呢,是因为自己太懦弱吗,为什么会这样,自己真的这么差劲吗,还是情商太低呢
我们跟工作的关系,其实也是跟父母的关系的延伸。想问下您曾经有过类似的感觉吗?不断被否定的这种熟悉的模式,有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