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可能要裁员,我在学法考,今年23... 最近公司可能要裁员,我在学法考,今年23岁,觉得特别的累。然后最近也是遇到了感情上合适的人,但是我却觉得自己经营不好亲密关系,我觉得自己既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我在各个方面都很焦虑很累,我好想休息,但是我又怕法考考不过。我兼顾这几件事情就觉得很累,没有自己和自己相处的时间了。我又因为自己内在不够饱满,心理能量比较低,最近都没有做事情的热情。我讨厌自己现在的状态,不知道怎么改变。
最近公司可能要裁员,我在学法考,今年23...
最近公司可能要裁员,我在学法考,今年23岁,觉得特别的累。然后最近也是遇到了感情上合适的人,但是我却觉得自己经营不好亲密关系,我觉得自己既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我在各个方面都很焦虑很累,我好想休息,但是我又怕法考考不过。我兼顾这几件事情就觉得很累,没有自己和自己相处的时间了。我又因为自己内在不够饱满,心理能量比较低,最近都没有做事情的热情。我讨厌自己现在的状态,不知道怎么改变。
hi,你说最近需要兼顾好几件事情,感觉很累,没有与自己相处的时间了~~
可不可以跟自己内心做个沟通,把这些事情进行排序:极其重要的(非做不可且时间紧迫的),重要的(非做不可。时间不太紧迫),不太重要的(做也可以不做也可以,时间也没有特别的限制)。然后按排好的顺序,按部就班地完成。可以这样试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