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娟
可预约社会心理师中级 | 认知行为取向
视频
个人简介
社会中级心理咨询师,师从郭昭良老师,认知行为取向。
小学的时候因经历了学校霸凌而抑郁,这种痛苦一直伴随着我,直到后来有幸接触到了心理学领域,在不断的探索学习以及老师的帮助下,疗愈了我的抑郁,我没想到自己能重新感受到美好与快乐,从而深深的被这个领域吸引,因它能够给人带来如此强大的重生力而感到欣喜,我也深深的相信我能将自己的幸运传递给您和更多人
在著名心理学家郭兆良博士那里,系统的学习认知行为疗法,同时我也对其他疗法诸如人本、精分、意向、催眠、OH卡等进行了学习和探索,能够更整合的加以运用
在亲子关系领域学习实践了四年左右,和孩子关系变好了,也解开了自己对原生家庭的心结,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收获。
在原生家庭关系方面,我也帮助很多人重拾信心,不再那么消耗,如果您有这方面的困惑,欢迎您来和我一起探讨哦!
由于比较忙,私聊可能回复不及时,还请见谅
资质与受训
- 认知行为疗法咨询专业一年制课程
- CBT会谈技能实操课程
- CBT案例分析进阶班
- CBT案例分析基础班
- 认知行为疗法进阶
- 认知行为疗法基础班
特殊约定
取消约定
如需变更或取消预约,需提前24小时与咨询师协商。
延迟约定
如没有提前24小时告知情况,爽约或迟到10分钟以上,则默认当次咨询已经完成。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请联系平台客服。
咨询须知
- 咨询为预约服务,您可选择咨询师可约时段下单,每次咨询50分钟或60分钟。
- 订单支付成功后,您的预约需咨询师确认是否接受,确认后将短信通知您。
- 咨询方式有面对面、视频、电话、文字四种,具体以咨询师展示的可选方式为准。
- 因不可抗力因素变更时间或取消咨询预约,请提前24小时告知咨询师。
公益解答
公益解答
爱需要说出口吗,一直忘不掉一个人很多年,是因为没有表达过所以一直在心里吗
你好,很高兴为您回答这个问题 您的这个问题给我的感受是您曾经喜欢过一个人,但是您一直没有说出口,这件事过了很多年,您一直都对此人无法忘怀,是这样的吗? 其实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不敢开口,这也是很常见的,可能不少人都有过类似的感受 我想您内心的感受可能会有一点懊悔,有一点难过吧,可能您很期待能够和相爱的人在一起,但同时也为当初一直没敢开口而错过了这样一个机会,感到非常的懊悔,也可能会自责,为什么没有那个胆量说出口呢? 不知道我的感受是否正确,也不知道你是期待自己会去想起他,还是希望不要去想他了呢?您这个未完成的事件,是否希望有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呢?再次遇到喜欢的人,自己会怎么做呢? 欢迎来电聊聊
对犯错 应对挫败的羞愧
您好,很高兴我能为您解答这个问题 你好像是说自己想要辞职,好像觉得自己总是容易做错事,在这里,我能感觉到您一定很希望自己是个不犯错误,并且比较完美的人,而您之所以不愿意出错,可能是因为您接受不了那个有错误的自己,而不愿意接受有错误的自己,可能是因为您从小,很少被肯定,经常被否定,当然也有可能是您遭遇了创伤,让您对自己没有信心。 学生好像也会经常捉弄您,顶撞你,这可能也让您感觉到很伤自尊,能感觉到您一定很重视别人的尊重,而之所以这样,可能是因为您曾经有过被不尊重的经历,当您看到有些类似的画面,就会激活您曾经的负面经体验 您可能希望通过辞职,从而逃避这种不舒服的体验,当然,我们的人生可以自己选择,但是你如果换了一份工作,您的担心就不会再出现吗? 我认为您当前最需要的是个人成长,把负面体验变成正向体验,把不自信变成相信自己,让自己内心充满力量,这些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26岁,才发现我的父母不爱我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 您的这个标题是“26岁才发现父母不爱我”,那是不是之前一直认为父母还是爱自己的呀?但是,现在可能出现了一些处境,让您以前完美的光环好像在逐渐的褪去,可能出现了一些自己无法战胜的困难,可能自己不再是群体中的佼佼者,可能没有顺利的拿下某些成绩或荣誉等等 这个状况可能让您觉得自己不再完美,这时候发现父母对自己的爱,好像也不如以前 您可能会回想起小时候,父母也总是在提要求,在不断的鞭策自己,努力想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完美的孩子, 这时可能感觉到了父母爱的只是那个完美的孩子,而不包容一个有缺点的,真实的有血有肉,同时也有缺点的自己,你可能感觉到很委屈,感觉到很失落,感觉到原来从来没被父母爱过,所以内心里会很伤心 能理解你现在的感受啊,在我们脆弱的时候我们可能最需要的只是父母的接纳,理解,支持,需要来自父母的“无论你处于什么状况,我们都是永远爱你的”,这样一个回答,可是好像没有 那怎么判断父母究竟爱不爱我们呢,如果父母也并不完美,我们该如果和父母相处呢?欢迎一起探讨
只想自己变好,不希望别人变好是怎么回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 首先我很佩服你的勇敢哦,敢于面对自己内心。这其实是一个很大众的一种心理,很多人其实都是这样的 可能是好与不好,只有通过比较才能更容易的得出。 其次,当我们比别人好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感觉到自己的竞争力优于别人,那么自己在生存方面的压力就会感觉到小很多,从而也会更加的自我肯定,反之则会有压力,可能去向自我否定,谁都不会喜欢这种感觉吧 但你能提出这个问题,说明这个问题其实给你带来了一些负面的感受,让你产生了一些苦恼,可能是你感觉自己好像和别人不能真正的成为朋友,不能和别人真正的交心,因为可能每一个人对你来说都是一个竞争者,从而感觉不到人际间的温暖,是不是这样呢 那如何在利弊之间权衡,让自己既能保持自我肯定,又能和别人的心贴的更近一点呢 这个问题丢给你自己,也欢迎你来和我一起探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