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神经质了嘛,总是把负债挂嘴上,只要孩子爸爸一说要“办事”我就想骂他。他说休息,我就说欠着这么多钱,还有三个孩子怎么好意思休息的,把他骂一顿。我们俩欠了三十多个,是银行的,还有他借他朋友的,借呗,放心借,xinyongka等等这些是还清了。还有一个没还清,怎么欠银行的呢,是他之前开店欠的,我俩一起贷款,第二年的房租也是贷款交的!后来不干了,房东又起诉我们要求赔付违约金,为什么要赔违约金呢,是因为,本来打算不干了,后来房东来说说讲讲他又续签了三年合同,但是生意一直都淡淡的。合同签了,不干了所以房东才起诉的。
2026-06-28 15: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