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完世界杯后,吃完午饭就趁着饭点开始跑外卖,然后刚接单没多久就下起了雨,不过雨不大,以为很快就停了,就没拿出雨衣,可是当一点钟左右接单没多久,雨就慢慢变大了,到了接单门店后,把餐品放到保温箱后,这才开始拿出雨衣,之前则是淋着雨去接餐,可是送完餐之后,雨渐渐变小,到最后停了,不过因为全身已经被雨水打湿了,所以先回家洗澡换身衣服,看到时间还早而且还有太阳,洗完澡就继续外出跑单,直到跑到车子完全没有力,说实话,现在真的不敢信天气预报了,真的很难捉摸到天气怎么样,反正今天的过云雨来去匆匆(PS:今天收入86.2,单21,今天单价都很高,尤其是五点后,最后一张单更是接近10块,只不过差点因为没电得推车回家)
2026-06-27 20: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