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记
在我微信上存在有十年的运营商外包客服公司人事这段时间在朋友圈发招聘了,我虽然说很想去,但世界杯正在进行中,至少要到七月下旬才能说去面试,当然人事发的招聘我也没在微信上进行咨询,就是我之前所说的有欠款,虽然说现在有跑兼职外卖,但是都是看天气来出行,只不过这个月跑的天数和每天的收入多一些而已,只是一天的收入多还是少的问题,另外我做停息挂账的欠款很多都已经二次逾期了,现在只是说会收到些已经拦截接不到的机器人催收电话和每天都会删掉的催收短信,目前就是每个月还五百给以前的融资中介的客户经理,运营商外包客服公司那边的工资都是次月月结,哪怕在宣传上很高,但有点远水救不了近渴,我记得第一个月培训期是朝九晚六的,除了中午之外,晚上还能回家吃饭,目前我有电动车的话我还能晚上继续跑一下外卖,只是不能像现在这样全身心而已,如果过了试用期,那到时候就是按照排班表来上班了,住宿和三餐肯定是要自己出钱,现在单跑外卖很难存到钱,而且网上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忍不住买,怎么存都没办法存钱,虽然没有给父母交伙食费,但家里的宽带和两个手机卡的月租也是一笔支出,我预估了一下,即使只算最便宜的一日三餐,我至少要存到1500-2000左右的存款,这是按照一个月培训期过后的第一天住宿开始算,我已经到了第三个本命年了,不太好开口向父母要,年前买电动车已经用了父母三千多块了,总之这些加在一起,仿佛成了我的斩杀线,继续跑外卖没办法把欠款尽快还完,去了运营商外包客服公司就得忍受一个半月的饥饿和融资中介经理的欠款,而且还不知道过不过的到培训期,过了培训期转正之后能呆多久,能不能按照我设想的下一个世界杯周期内还完欠款还能买辆十万全款的五菱新能源车,我不想听什么所谓的这个自己考虑,自己看着办之类的建议了,这种无效建议让我更加不知道怎么选择(PS:今天收入83,单25)
2026-06-23 20: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