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平台发表言论,想知道跟我一样的人多不多。我有点害怕,害怕什么不太清楚。昨天晚上我自缢了,本来就没抱着求死的念头,所以我现在还挺好的,一点事也没有。那时候我挺难受的,难过了好几天突然就决定做这件事,第一次是一分钟吧,我觉得力度不够,第二次两分钟,由于颈动脉处没有勒得很紧,所以除了有点头晕,其他还好。做完以后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崩溃的情绪瞬间消失了,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静。我甚至有点喜欢上这种感觉了。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几个小时吧,咽口水会痛,脖子看起来没有明显勒痕,很好。
2026-06-27 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