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已经做得很好了,除了初创业经济危机这一点,我简直是神仙室友。我昨天起来还仔细想了一下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好,结果我发现我并没有哪里做得不好,我现在说实话我的真实想法就是快速赚到第一桶金然后让她搬走,既然她想去贵阳那就去,去幻想在大房子里等待空降救星完成专升本。
可以有美好的向往,但是还是要落地,不是说要放弃目标,但是要去实施行动让目标实现,让梦想变成现实,而不只是梦。
我已经无语了,一会儿桌子矮了沙发高了光线暗了的,一会儿没有阳台不能晾衣服,一会儿通风不好(难道不能开窗子?),一会儿吹风太冷,吹风太冷了,那你不能把窗子关上吗?你把窗子关上就不冷了,嫌太闷那就开着窗子然后加个外套。
有了会自动亮的小灯,说不如自然光,说隔音不好。房间门锁坏了叫自己联系房东,也不联系,把房东微信推荐过去了都死活不加来个不敢,只好顺便叫房东来修电视柜抽屉把手然后把门锁修了。
有问题从来不说自己躲一边去,觉得香水不好闻直接躲,不喜欢室友美甲颜色又躲起来。要么就没有阳台晾不了衣服。我不知道买了晾衣架是选择性无视还是有个晾衣房假装它不存在?两室一厅房东还允许了另一边的使用加起来就是四室两厅两厨两卫,非得加一个阳台和小花园才能过得下去是为什么?
经常都很着急非要去贵阳打工急着专升本就觉得能解决助学贷款了,但是自己又不是没去过,贵阳工资怎么样自己又不是不知道,房租平均是这里的两倍,还想要精装房加阳台小花园,想要空降一个救星什么都不需要包揽所有家务。
原生家庭不好逃出来结果退行,想要空降一个没有生理需求没有情感需求的人包揽所有事务,进行心理补偿。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同样原生家庭不好,准确来说我的甚至更惨,年少面临死亡威胁刚恢复健康结果被做局ab贷逃亡,请问我需要啥补偿?我的原生家庭本来就是一坨屎,我还要啥补偿?我实在想不出来,我要什么补偿。难道我的补偿是重新投胎吗?不可能吧。难道我重新找一个人当妈?也不可能。
典型的逃避责任。一心情不好就不说话,有问题也不解决,生病不吃药硬扛,房间暗说影响玩手机不开灯有小夜灯也不开,来个房间格局导致视力下降,眼睛干有叶黄素眼药水不用。身体不好不去看病来个诸事不顺。我打包快递我发货要么她就干着急非得急着发货要么就说会不会卖不出去。
防盗门和保险柜新钥匙不好开用hb铅笔芯涂一涂多开几次就能解决结果来个力气小开不了等待空降综艺里的一米八帅哥包揽。
2026-06-28 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