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觉得我不行,那个创伤反反复复的,比如做主管,现场管理等等,还要面对员工这些,又害怕怎么怎么样的,害怕引起冲突,但我又想做本职,基本上都跟当年的家暴性侵有关。然后因为创伤影响,然后对经理印象是坏的。然后现场的情况,员工不不是服从管理。然后勾起我过去创伤,然后经理又没在,然后这两天我的创伤反复增加,我认为今,然后重复我个人早年的经历,无人撑腰,一个人面对所有。这个经理,他一直在教我。但是我因为创伤的影响,我对他的看法是带着过去的投射,然后现实情况我又看不出来,是旁边人帮我看出来的。
2026-06-28 23: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