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我是今年高中刚毕业的学生 我目前确诊了抑...

如坐春风的琪吟  

我是今年高中刚毕业的学生 我目前确诊了抑郁症 非常焦虑 社恐 其实初中的我是很正常的 但是到了高中 我很难适应环境 没有朋友 而且学习压力也很大 很难受 手抖 想吐 很多症状 但是并没有去医院检查 高一下学期 遇到了一个女生 是在运动会认识的 很莫名其妙 然后 到了后面 我们熟悉了 在寒假的某一天 我向她表白 她同意了 她笑起来很好看!高二的暑假 我们还一起去了重庆 真的很开心呀!可是暑假结束 去年9月开学 她告诉我她要搬去湖北 说了好多 我以为会开始难受的异地 其实是更痛苦的经历 到了11月 有一天她告诉我分手 说了很多很多 我当时很难接受 花了一个月走了出来 就在今年的1月 临近期末 我接到了一个湖北IP的电话 是一名陌生女人 嗯。她癌症去世了 胃癌 一直没有告诉我 我难以接受 真的 我好痛苦 但是我撑过来了 我难受 可是我并没有哭 这件事情快过去半年了 我一次也没有哭 我很难受 好难受

回答
1个回答
暖暖普通用户

心疼你在本该无忧无虑的年纪,经历了这么多沉重又痛苦的事情呀。听起来从高中开始,环境的不适应、学习的压力,就像两座大山一样压在你身上,让你特别不好受。后来遇到那个女生,本以为是一段美好的感情,能成为你生活里的光,可没想到异地之后又迎来分手,更没想到最后是那样一个令人心碎的结果。

我想问问,当你知道她去世的消息时,你心里最先冒出来的想法是什么呢?还有啊,这半年里,有没有哪个瞬间,你感觉那种难受的情绪特别强烈,差点就要哭出来了呢?咱们一起把心里的这些情绪好好理一理。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