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生病了,要去做个手术,没看到伤口前我以为就是个小伤口过几天就好了,结果看到之后感觉好严重。另外两个室友今天不知道怎么就一直没回来,然后我因为熬夜就需要补觉,但是调了个闹钟想着一会儿能去医院陪陪她,感觉也没什么好的理由吧,能感觉到她希望我陪她去但是不好意思开口,就问我要不要去医院做个检查顺路跟她一起,我因为要补觉就没答应,结果补觉的时候一直在做梦,梦到她在医院做手术一个人孤零零的,血流一地,然后下午我就被她叫醒了,我以为她早就走了,结果她直接问我能不能陪她去,她实在不敢去,一直到现在没出发,我当时还头晕脑胀的,想起我梦到的东西,我就想着陪陪她吧,但是因为学校那边又有事不能跟她一起出发,就留了电话。
一路上都在担心她,我们都不是本地人,在这边也没有家人,她长那么大应该是一个人第一次去医院做这种级别的手术吧,怪让人心疼的。虽然我之前做根管治疗的时候都没让他们知道,每次去医院检查也都没告诉过她们,明明如果是我自己也觉得自己一个人能搞定,不知道为什么是她的话就觉得她可能需要人陪着。其实现在的学生之间一直都是各做各的互相也没有什么交集,但是这种时候我又觉得应该像父母那一代人一样应该互相帮忙
2026-06-25 18: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