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我只想睡觉。
烦恼堆成山,一个都解不开,哪怕我想了很久。
今天是高考完第十二天。我该怎么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耳鸣不断,毫无食欲,随时睡觉,动态封闭,社交恐惧——真实的我自己。
总想着为自己找点事情做,总想着弥补一个个缺憾。
可怎么面对即将出来的成绩,怎么面对自己过去的阴影,怎么面对我的内向老实敏感不合群,怎么面对月底的工作实践,怎么面对我的大学生活,怎么面对……
我怕关于性格关于成绩的这把刀会一直刺在我身上拔不下来,我多怕多年后它还是会隐隐作痛……
要什么时候才能不为自己的未来流眼泪。
2026-06-22 15: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