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社会真的公平吗。我是一名初二生。我想讲一下我的故事:从小到大,我的成绩始终一般,但在初一时,我开始接触到手机,网络。是在这时,我才知道我们祖国的伟大,我也下定决心,想要做一名党员,为国家也奉献一点力量。有了决心后,我下达了第一个目标,便是入共青团。有了目标,我便有决心,开始非常努力的学习,积极为班级做贡献。经历无数个黑夜,爬过无数个坎,在最累的时候问过自己真的要坚持吗?是的,我坚持下来了。我的成绩从年级第100多名排到了年级前20。或许我现在的成绩还不是非常好,但进步这么多名的含金量,只有我自己明白。排到年级前20的那一刻,我痴笑的想,坚持了这么久,做了这么多,哭过这么多次,也累了这么久,或许便有机会入团了吧。直到现在,入团申请的消息出来了!而我也在那一刻彻彻底底的输了。努力的过程中,我想了很多很多,我在想,我会因为成绩被淘汰吗?我会因为给班级做的贡献不够多而被淘汰吗........我想过很多种可能,但都始终没有想过,我会因为年龄被淘汰。就因为我不是2011年12月之前出生的,就被淘汰了,什么2012年9月份之前的就不能呢坚持了这么久,我的写申请书的机会都没有就因为那个可笑的年龄
2026-06-24 20: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