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真的好崩溃….我平时语文都考90分... 一点一滴的琀绸 昨天 18:50 IP属地: 广东 我现在真的好崩溃….我平时语文都考90分的…这次却考了73还是期末成绩…..我都没脸见人了 我复习了很久 但是我是不是在假努力啊…. 我现在真的….我的朋友都考90分我… 被浏览19次 回答
心疼你呀,能感受到你现在心里就像被乌云重重笼罩着,又委屈又难过。一次考试没达到预期,就像走路时突然被小石子绊了一跤,这真的不代表什么呀。你说复习了很久,这可不是假努力呢,每一份付出都像是在心里埋下了知识的种子,只是这次可能没到开花结果的时候。
我想问问你,这次复习的方式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还有哦,考试的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让你分心或者影响发挥的小插曲呢?咱们一起找找原因,说不定下次就能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啦。
没事的,我期末数学才考了3分,你已经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