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心理服务
平台承诺 免费退改
其实我在想,我真的是双向情感障碍吗?比如说,嗯,这几年一直在看中医,然后呢,嗯,也是把脉呢,也有把脉,那些看舌苔,那些嘛,就诊断的都是肝郁气滞,或者说,都有关于肝郁的。后面也有,加医生微信,然后医生都觉得重。都觉得我很乐观。怎么会是这样子?因为我会发朋友圈嘛?他们觉得我很乐观就是虽然说很不开心,但是我还是会发积极乐观的文案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不好的一面。我就是想让他们知道我过得很好。都是发那种,像心灵鸡汤也不算吧,都是鼓励励志自己。但是有关情绪的那种文案。嗯,以前,嗯,以前,刚确诊的时候,就是一直发那种伤感的文案,发朋友圈。但是呢,嗯,所以说,一直看中医的同时,一年中还是会回一两次精神卫生中心,那里去拿药,因为情绪真的会压抑不住。后面,嗯,医生,但也还是会关于开那种双双向,双向情感障碍的那种药,但是毕竟也就只回一两次我在想,医生会不会又误诊了呢?因为呢,每次我去的时候,都是在抑郁期,也不算抑郁起来。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听起来你心里像是在住着一个“矛盾小精灵”呢,一边努力在朋友圈展现乐观积极的一面,不想让大家看到自己不好的状态,可另一边又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被双向情感障碍“缠上”了,这心里肯定很纠结吧。
我特别好奇,当你刚确诊的时候发伤感文案,和后来发积极励志文案,这两个阶段你内心的感受有什么不一样呢?还有哦,你说每次去精神卫生中心都是在“抑郁期”,那这个“抑郁期”来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或者是一些想法冒出来,才让你觉得可能是“抑郁期”到了呢?咱们一起把这些问题理一理,说不定就能慢慢找到答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