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高中刚毕业的学生 我目前确诊了抑郁症 非常焦虑 社恐 其实初中的我是很正常的 但是到了高中 我很难适应环境 没有朋友 而且学习压力也很大 很难受 手抖 想吐 很多症状 但是并没有去医院检查 高一下学期 遇到了一个女生 是在运动会认识的 很莫名其妙 然后 到了后面 我们熟悉了 在寒假的某一天 我向她表白 她同意了 她笑起来很好看!高二的暑假 我们还一起去了重庆 真的很开心呀!可是暑假结束 去年9月开学 她告诉我她要搬去湖北 说了好多 我以为会开始难受的异地 其实是更痛苦的经历 到了11月 有一天她告诉我分手 说了很多很多 我当时很难接受 花了一个月走了出来 就在今年的1月 临近期末 我接到了一个湖北IP的电话 是一名陌生女人 嗯。她癌症去世了 胃癌 一直没有告诉我 我难以接受 真的 我好痛苦 但是我撑过来了 我难受 可是我并没有哭 这件事情快过去半年了 我一次也没有哭 我很难受 好难受
2026-06-28 2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