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眠多好 匿名 2017年09月19日 21:33 IP属地: 甘肃 找不到自己活着的意义,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在外人眼里我就是一人渣,在家人眼里我连一只狗都不如,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活着,也许我就是个笑话。 我难受,我痛苦,我无人诉说,那都是咎由自取。无人怜悯,也不配人怜悯。就像你们说的'你怎么不死在外面呢,回来干嘛','你还不如一只狗'。今天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别人,我不要做别人眼中的沙子。 被浏览1223次 回答
今天的一切?发生了什么事?
动力、希望和方向,只是你暂时失去的,暂时的
你好,看来你的自我评价太低了。。。
有怎么样的过去,让你这样心痛和无奈,似乎连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似的?
活着的意义也许只有等到若干年之后我们才能明了,每一个人每个阶段活着、存在着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此时此刻,这里的老师们能感受到的就是你有一颗想让自己可以变得美好的心。痛苦、无人倾诉在这里都可以不复存在,只要你愿意。
那我想问你一句话,你想要幸福吗?你想改变命运吗?
找回自我!你可以私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