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的尴尬 mr杨 2020年08月03日 08:08 IP属地: 上海 最近遇到个原来认识的女生,因为不在一个地方,每天都和我聊天,聊了三个月,她经常给我问早晚安,我也挺喜欢她,就说在一起吧,等她过来找我,可是她一直不过来,一直给我说考试事业单位,考到了就过来,每天聊的不多,她解释说是她内向,而且她也不给我打电话,总是打字,我挺苦恼的,这种情况要不要当真?她说不打电话是因为父母在家会监督她,但我觉得都工作的人了,还这样有点…… 被浏览580次 回答
你去找她啊!
网络上很多东西都是美好的,相处模式只用在网上用文字去表达,但真正相处的怎么样还得要在现实生活中才看的出来,至少见面了才会觉得踏实。
如果她一直推脱不能过来,也可以考虑你过去呀,毕竟你是男孩子嘛,作为一个女生,总是会有许多顾虑的,心想万一被骗了怎么办呢?不管多大,作为未婚的女孩子,家长总是不放心的,对吧?
如果两个人确认过眼神,就会排除万难在一起,这也是对彼此的考验吧!
可能我在感情里比较被动吧
您好,我是壹点灵心理咨询师张丽群。你们不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很聊的来,你也说自己挺喜欢她。作为男孩子,你是不是可以主动一点儿呢?比如,她不给你打电话,你可以主动给她打啊。她不去找你,你可不可以试着主动去找她呢?当然了,有时候网络世界跟现实是不一样的,如果要奔现的话,可能你还是要全面考虑下哦!
感谢您对壹点灵以及我们的信任,如您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
你好,恋爱中男生要主动点!
貌似你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比较的局限,受到地理位置的限制,受到她家庭因素限制。这样的模式之下,一直在原地踏步没有太大的进展。要突破这样的状况,可以把被动转为主动,创造机会提升关系!无法打破被动的局限,只能够让自己承受当下的现状。
可能是我不想那么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