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随笔 狐火 2022年07月05日 10:19 IP属地: 云南 毕业一年了,自己也走出来了差不多了。对学校仍旧有丝厌恶。对那个地方仍旧有丝厌恶。但比以前好很多。时间会治愈一切。 被浏览430次 回答
您好,我是壹点灵心理咨询师刘明伟。
看你描述,好象是因为厌恶学校的事,是吧。做好自己,尽自己的力,即可。我们左右不了他人,我们只能调节自己,您说呢!
感谢您对我的信任,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如还有疑问,欢迎私信和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