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你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唉,为什么... 匿名 2019年03月03日 09:22 IP属地: 山东 又想你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唉,为什么不相信我…我还爱你啊,我们真的不能回到从前了吗 被浏览601次 回答
你其实很想挽回他,是吗?看样子好像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是吗?也不知道你们分手有多久了,时间越短挽回的余地就更大
3个周
嗯嗯,那是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分手对你带来了什么影响?分手的理由是什么?听从自己的内心,你打算怎么办?
我想复合,却不知道怎么办,他现在对我很不好,很恨我
嗯嗯,你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你的问题不是一下子能够解决的,老师建议你预约咨询吧,这样我们可以更有针对性的来探讨方法
爱情难免分分合合,但爱是没有分离的。在分分合合的爱情中学会去爱。当你拥有了爱的能力,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终会相遇。
希望是这样的
你又是匿名发帖,老师也不能跟你私聊。你说你爱一个人结果他却由爱到恨,这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而你的这次恋爱失败了,下次该怎么操作才能给自己幸福呢,这里涉及到人际交往,恋爱方式,个人成长等很多有待提升的问题啊
你好,感觉到你的后悔,痛苦,压抑。可是,对于这个部分,你有反思吗?为什么痛是这一段你认为的好姻缘呢?还能回去吗?如果不能回去,挫折这个地方我们有成长吗?如果总是陷在这个父亲的情绪当中,对你的身心健康以及将来的亲密关系都没有好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