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心理服务
平台承诺 免费退改
我特别敏感,一些小细节就会让我多想,我感觉自己脾气很暴躁,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大吼大叫,对一些事情太过于纠结,很害怕别人讨厌我。我老是觉得我男朋友不够爱我,也容易对我男朋友发脾气,大喊大叫,有时候他的好兄弟在旁边知道了我的脾气,也觉得我脾气大。我知道他们在背后谈论我的脾气,我就很烦躁,也觉得他们讨厌我,每天都不开心。每天都在问我男朋友他们怎么看我,觉得在和他们见面会很尴尬。
我男朋友不喜欢过多的解释什么,但是他是爱我的,我因为比较缺乏安全感,所以喜欢追问,老是这样就弄得他比较累。我是对人际关系很敏感,甚至有一些害怕处理这些关系,害怕他兄弟讨厌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到底该怎样才能让我和我男朋友越来越好?怎样让自己不在意别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