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情绪问题,我想知道是不是躁郁症吗

ydl202003092304427  

从去年我妈突然去世,我心里很受刺激。始终没能走出来,我感觉我自己好像始终开心不起来,有时候情绪很低落不想说话,喜欢安静,但是不会乱发脾气。有时候心情很烦躁不安,无法入睡,暴躁易怒,看谁都不顺眼,喜欢骂人。一心情不好就喜欢不停的去说话。我这样是不是有心理有病了?

回答
9个回答
左晓晴心理咨询师

妈妈的去世对你打击一定是很大的,你可能因为这件事情出现了情绪问题,但是并不能说就是病症性质的心理疾病。

ydl202003092304427普通用户

谢谢老师。但是我感觉心理好难受,生活中看什么都不顺眼,爱发脾气!

月亮兔宝宝普通用户

麻烦你把我拉黑了,就不要访问我的主页我看到就烦躁[生气]

库俊红心理咨询师

你好,不知这种状况持续了多长时间?从妈妈离开以后开始?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引发了这样的情绪?也许妈妈突然离开,内心压抑了好多情绪,希望通过交流沟通舒缓你的情绪,能帮助你早日走出来。感谢信任!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闫树华心理咨询师

妈妈去世对任何人而言都是重大创伤,有的人能够较快从悲伤抑郁痛苦中走出,有些人却会持续很久。你可以试着说出对妈妈的爱和思念,想象她希望你如何生活。

杨昕宇心理咨询师

您好 我是壹点灵心理咨询师杨昕宇 您可以私聊联系我 我愿意帮助您

.普通用户

抱抱你

ydl202003092304427普通用户

谢谢老师

郑皓元心理咨询师

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先到医院的心理科/精神科做评个估。

祝好!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