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问题,我想知道是不是躁郁症吗 ydl202003092304427 2020年03月25日 22:32 IP属地: 湖南 从去年我妈突然去世,我心里很受刺激。始终没能走出来,我感觉我自己好像始终开心不起来,有时候情绪很低落不想说话,喜欢安静,但是不会乱发脾气。有时候心情很烦躁不安,无法入睡,暴躁易怒,看谁都不顺眼,喜欢骂人。一心情不好就喜欢不停的去说话。我这样是不是有心理有病了? 被浏览576次 回答
妈妈的去世对你打击一定是很大的,你可能因为这件事情出现了情绪问题,但是并不能说就是病症性质的心理疾病。
谢谢老师。但是我感觉心理好难受,生活中看什么都不顺眼,爱发脾气!
麻烦你把我拉黑了,就不要访问我的主页我看到就烦躁[生气]
你好,不知这种状况持续了多长时间?从妈妈离开以后开始?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引发了这样的情绪?也许妈妈突然离开,内心压抑了好多情绪,希望通过交流沟通舒缓你的情绪,能帮助你早日走出来。感谢信任!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妈妈去世对任何人而言都是重大创伤,有的人能够较快从悲伤抑郁痛苦中走出,有些人却会持续很久。你可以试着说出对妈妈的爱和思念,想象她希望你如何生活。
您好 我是壹点灵心理咨询师杨昕宇 您可以私聊联系我 我愿意帮助您
抱抱你
谢谢老师
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先到医院的心理科/精神科做评个估。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