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成长 小缺爱,刚出生不久被送到外祖父母那里,两... 乄一世挚勋lu 2016年06月05日 01:12 IP属地: 山西 小缺爱,刚出生不久被送到外祖父母那里,两老人不爱说话,记得他两老人每次在我放学后就给我出加减乘除,那时上幼儿园,在那呆了5。。6个年头,那边是我痛苦的源头 胆小懦弱的性格由此养成 当然也不爱说话 从小被”拽”着走 没有丝毫主见 然后又被送到奶奶家里 有了些玩伴 但我总是跟屁虫 话不多说一句,也不搞怪 后来习惯一个人呆家里看电视 家里两老人啥也不让我做 他们的观点是稳稳健健不能疯(具体标准说出来吓死你,实际上让我像老年人一样!神魔都不让做)后来我就呆傻了 被浏览707次 回答
请给些建议
在你的成长中缺少了关注,也没有很好的学习到如何与人沟通交流,不知道你的爸妈去了哪里?现在长大了,你可以尝试着改变自己。
看了你的情况我就想到了那些留守儿童,他们的身体被祖辈用物质养大了,而他们的心灵却渐渐枯萎了……不知道父爱母爱是什么?不知道和别人沟通是怎么回事?他们的成长过程欠下了感情账!你现在长大了,知道父母也是无可奈何的选择,他们没有更好的办法!18岁以后的生命可以由自己决定!你可以通过学习成长自己补上这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