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感觉好累啊,虽然似乎也没干多少活。
您好,如果感觉好累,那可能是身体或者心理发出要注意休息或者调整的信号哦。
谢谢,有人回复真好。很多时候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养只猫,孤单难过的时候和它说说话,摸一摸它柔软的毛发。
心累比干活更累,情绪会消耗很多的能量,不知道你的累属于哪种情况。
心累吧。因为并没有干多少体力活。总觉得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却又无能无力的感觉。
你是心累多过于身累吧?
您好,如果感觉好累,那可能是身体或者心理发出要注意休息或者调整的信号哦。
谢谢,有人回复真好。很多时候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养只猫,孤单难过的时候和它说说话,摸一摸它柔软的毛发。
心累比干活更累,情绪会消耗很多的能量,不知道你的累属于哪种情况。
心累吧。因为并没有干多少体力活。总觉得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却又无能无力的感觉。
你是心累多过于身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