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不好。还有几万块钱要还呢。崩溃... 匿名 2020年10月12日 09:36 IP属地: 广东 为什么我做不好。还有几万块钱要还呢。崩溃边缘。唉赚钱好难啊!想过不用花钱更没有钱这东西的世界,唯独钱累人,唉加油加油加油 被浏览474次 回答
您好,我是壹点灵心理工作者高宇。
你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困难,让你感到并不轻松,债务的问题也不能解决,听起来你很沮丧。其实很多人在面对必须解决但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的时候,都会有跟你一样的沮丧和焦虑的感觉,你的情绪是很正常的。
建议您想象一下,通过一些尝试使工作变得越来越顺利,你做得得心应手,那时你会有什么感觉呢?债务也顺利的解决又感觉如何呢?
然后再想想你能做点解决现在的困难呢?除了之前的方法,还可以采取别的什么有效的方法呢?同事遇到同样的困难是怎么解决的呢?
感谢您的信任,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有疑问欢迎私信。
你好,我是壹点灵的心理咨询师史新慧。
最近遇到的困难让你感到挫败,迷茫。是啊,这是这个社会的规则,有付出有收获,才能自在生活。你可能只是一时低落,振作起来,会好的。
如果你愿意,可以私聊我,或者预约我的咨询。
您好,我是壹点灵心理咨询师折晓艳。
看了你的描述,虽然简短的几句话,但是能看出来你目前在财务方面出现了一些状况,一方面欠了一些钱,一方面又感觉很难挣到钱,言语中充满了压力和沮丧,我作为一个成年人十分理解你的感受,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会让我们时不时的感到压迫和焦虑,当我们感受到压力和焦虑的时候,本能的就想逃避,就像你说的那样,去到一个“没有钱”的世界,这是很正常的反应。但是我还是想从另外一些方面和你聊一聊:
第一、 静下心来思考一下,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可以把你目前要解决的问题拍一个序,咱们先从最好下手,最容易解决的那个问题做起。一步一步慢慢来。
第二、 可以告诉我,你目前的年龄和从事的工作吗?你说感觉挣钱很难,是因为今年的疫情导致的吗?如果是疫情影响,那真的是现实情况,很多人今年因为疫情受到影响,做一些改变或者多一些坚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第三、 你“觉得自己什么也干不好”,那是发生了什么具体的事情,让你产生了挫败感吗?是偶尔有这种情绪还是一直有呢?如果是偶尔觉得自己不行,那可以适当的让自己休息一下,把节奏放慢,调整一下心态。
希望你能心想事成,支持和祝福你!
感谢您对我的信任,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如还有疑问,欢迎私信和我交流。
你好,我是壹点灵心理服务者胡志晓。
从你的描述中,我能够感受到你为了还债赚钱做出了很多努力。此刻的你很累。你可能也会觉得自己很挫败。能够理解你的不容易。
但是即便在这样困难的状态下。你仍然能够继续去努力,的确很不容易。如果感觉太累的话,可以找一个信任的人,去倾诉一下。把这些难卸下一些,让自己喘口气,再继续向前走。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感谢您的信任。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有疑问欢迎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