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一肚子情绪怎么非暴力沟通 我觉得需要释放
表达自己的感受和自己的情绪,不要表达对别人的攻击,或者是别人造成自己的情绪。
你先要找人承接你的情绪,然后体验到更多的自己,你才有足够的抱持力去进行非暴力沟通。
看得出你积累了很多的情绪,想要发泄。可是我有两个问题,一个是为什么一直积累到了现在,还没得到发泄;另一个,是什么压抑着你,不让你发泄?
是的,当一个人内心有很多情绪的时候,我发做到心平气和的交流。首先应该把情绪采取恰当的方式表达出来。然后才能进行非暴力沟通,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表达自己的感受和自己的情绪,不要表达对别人的攻击,或者是别人造成自己的情绪。
你先要找人承接你的情绪,然后体验到更多的自己,你才有足够的抱持力去进行非暴力沟通。
看得出你积累了很多的情绪,想要发泄。可是我有两个问题,一个是为什么一直积累到了现在,还没得到发泄;另一个,是什么压抑着你,不让你发泄?
是的,当一个人内心有很多情绪的时候,我发做到心平气和的交流。首先应该把情绪采取恰当的方式表达出来。然后才能进行非暴力沟通,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