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我17岁女生
今年的大概六月份我去了医院...

生龙活虎的优琼  

我17岁女生
今年的大概六月份我去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盐酸舍曲林片,开了一盒之后就没在吃了。
近两个周总是经常情绪低落,对很多事提不起兴趣,总是疲惫经常头晕胸闷,感觉好累啊,是不是可能有病或是就是自己的矫情,总感觉别人忽略我,心思变得敏感,脾气暴躁,不爱社交,但变得孤独,
是不是其实我就是没病,自己给自己的错觉那。

回答
3个回答
黄静心理咨询师

医生给你的结论是什么?让你吃盐酸舍曲林片,首先排除你的身体有没有疾病,如果身体没有病的情况下,还有这种症状,那考虑是否是抑郁的问题。因为头晕,胸闷好累脾气暴躁,这是身体真实的感受,不是错觉。

生龙活虎的优琼普通用户

吃这种药结论是抑郁症但我总感觉是自己的错觉我没有自杀倾向

冯枫心理咨询师

建议去咨询医院医生,药是否根据医嘱在吃或不吃?有些药停了会有反应,去问问医生。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