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单身的时候很想找个相爱的人结婚,很怕... 匿名 2019年12月14日 12:29 IP属地: 广西 以前单身的时候很想找个相爱的人结婚,很怕没有人爱我,现在找到了并且结婚生子,由于他需要工作养活我们现在是异地的状态,他对我很好,可自己又总是想一些不好的事情,害怕自己会被抛弃,内心很不安有时很痛苦,有时真后悔结婚早了,有时真想回到单身,甚至会想到回到单身了只找个性伴侣算了,至少不会因为在乎一个人而让自己天天不开心……总感觉到自己纠结又矛盾,我为何如此痛苦呢? 被浏览1013次 回答
他对你很好,你内心不安害怕被抛弃,这是安全感不足的表现。文字中描述他需要工作养活你们,可见你是全职在家带孩子,没有自己的事业和经济来源,这也许是你欠缺安全感的原因吧。
你好!我是壹点灵心理咨询师。你的焦虑不安,痛苦源于你的内心,源于你的潜意识。这跟你儿时的成长经历和家庭环境息息相关。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样没有安全感。可以聊聊吗?欢迎预约来访,你的心事我愿意倾听,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
感受到你的纠结、矛盾、痛苦、内心不安、后悔,也感受到你渴望改变现状。
单身时怕没人爱,爱人对你很好,害怕被抛弃、似乎有很多的担忧和矛盾,这些担忧和矛盾的背后,可能是缺乏安全感。
或许和你成长经历、家庭环境等因素有关,如果需要可以关注我,私聊,愿意陪你一起面对矛盾和困扰、探索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