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学期了 有门重修的课还是没过 担心... ydl202005121740197 2020年05月12日 17:43 IP属地: 上海 大三下学期了 有门重修的课还是没过 担心大四能不能有时间补上 又担心大四的考试能不能再过 本来已经忘记这件事了 今天想起来心情很乱 睡前闲下来脑子里都是这件事 可是要下学期才能再学这门课 怎么样才能冷静下来暂时忘记这个 专心做别的事 被浏览747次 回答
您好,我是一点灵平台心理咨询师姜武
挂科这件事对你心里产生了压力
影响到了你的情绪和睡眠
你可以和老师做一下私聊
老师,可以在情绪上帮助你做一下梳理
并缓解你的焦虑情绪
这件事情让你感觉很焦虑,就像心里面漂浮着的一块石头,不能落地,让你觉得不踏实,做其他事情也很乱,有些浮躁。这种感觉应该给你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也影响到现在你做的很多事情。想要自己能够冷静下来,感到安心和踏实,可以私聊我,我们一起聊一聊,希望能够帮助你
你好,我是壹点灵的心理咨询师曹小莉。
你今天突然想到自己有门重修的课没过,担心没时间能补上,又担心大四的考试,所以你很着急很难受。
不知当你心里很着急的时候,你都是怎么处理的?有没有有效解决?
老师建议你可以做做心理咨询,对缓解你现在的焦虑情绪会有帮助。
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还有疑问,欢迎私信和我交流。
你好,我是壹点灵的心理咨询师王倩。
大三下学期还没过,那大四一定要抓紧了,要跟老师好好的沟通一下,自己做好准备,一般只要好好的去学了,努力准备了,老师都不会太苛刻的,都会放过的。
不需要太担心,现在先做好当下的事情,等到学习这门课的时候,好好学就行。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有疑问,可以随时私信我。
我是壹点灵心理咨询师施妮均。
重修课大四能不能补上或能不能再过,似乎对于无法控制的事特别容易感到烦躁,不知该怎么办而显得无能为力。
有想过其他办法解决这个困扰吗?
欢迎私信或预约咨询,让我协助您,一起找到合适的解决方式来改善目前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