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和你相处之间最后悔的事就是你那两次把... 默默 2021年02月15日 15:39 IP属地: 重庆 我在和你相处之间最后悔的事就是你那两次把垃圾丢在地上 我没有让你捡起来 只是回头看了看 被浏览674次 回答
你好,我是壹点灵心理服务者贾群生。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你的心里还是感觉到后悔,能跟我说说为什么觉得后悔吗?
感谢你的信任,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因为我觉得那种行为是不对了 可是我只是回头了 没有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