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随笔 mr杨 2022年08月15日 21:37 IP属地: 上海 试用期没有过,离职了,其实主要是互相工作能力不是很匹配,我不是一个擅长写方案的人,但是公司给了很多任务。虽然不甘心,但是还是有点难过,但在这里继续下去,我是很辛苦很累的,因为很多都不被认可。可能这就是人生吧,唉,最关键的是从去年到今年,在三家公司只做了一个月不到就离职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之前公司工作了五年离职,这次出来,到处碰壁!唉…… 被浏览467次 回答
工作不好找,找到工作要与陌生的同事相处也是一个挑战,不容易
在找吧 找到了不要轻易离职
要不又要从头开始,时间损失等等无形的投入会打水漂
老师,我应该如何调整
怎么调整,可以咨询了解你具体的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