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心理服务
平台承诺 免费退改
我们认识快两年了,高中同学,几个月前一起出来上班。最近家人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就把我接走了,现在分隔两地。他以前对我很好,总是把好的留给我,我生病了他会比我难过。哪怕我喝水他都要试下水温,我说什么基本他听什么。但是分开之后他家人阻止他跟我联系。他有给我打电话,还哭的很厉害。之前我很生气他家人的做法,跟他说分手,他说冷静冷静再联系我。后来就一直没联系,我联系他的时候他也不回复。后来有机会联系到他了,他说是因为难过才不回复我,说让我照顾好自己过段时间联系我,也一直没联系,没回复我。我就把他微信扣扣删了,前不久看到他也把我微信删了。我就用另一个微信加他,他问我是谁?我说是你辜负的人,他说他在忙,我就说我想你已经不需要我了,我也不会再傻了,我以为我们分手了,就这样吧。他说,嗯嗯,我也不多说了,如果以后我有本事的话会联系你的。我想知道他难道就这么轻易放弃我了么?为什么这么对我,是不是有苦衷。我很难走出来
你好!看得出感情的付出让你对几乎不可能继续的关系的欲罢不能伤心难过,我理解你此时的感受!
只能说男孩此时更加理性,条件不允许你们继续,对于年轻的你们又无能无力,只好选择接受现实了。亲爱的,学会放下不容易但又是需要的,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你会发现自己成长了,这何尝不是一种收获呢?祝福你!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有能力走出自己的家庭了。有时候男人对爱情很忠贞,但是在爱情的忠贞和家庭的忠诚比起来,他选择了后者。所以,错不在你,只在你选择了一个对家庭过分纠缠不肯独立的男人。下次选一个精神和人格都独立的男人吧!
细细体会,你的家人他的家人,为什么在你们的感情世界里如此强势的干预?或许,你们需要各自成长,等到都有了独立爱的能力,再说咯。
你留恋的是一份细心和贴心,或者这是你的爱情观,当然,你还会留恋这种爱,我想,如果你自己对自己细心贴心呵护自己了,这份爱是不是就不那么重要了呢?别人的拆散,固然可恨,彼此的不在意才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