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晚上就有一种患得患失,心慌恐惧的感觉 匿名 2020年03月13日 21:00 IP属地: 山西 大概太阳落下,下午6点到9点这段时间,就会感到心慌、害怕、以前和朋友玩游戏不觉得,一安静下来就开始了,或是做别的事情也会有,再晚点也没有这种感觉了,这算坏嘛? 被浏览1206次 回答
你多大了?是男士还是女士?你有这种表现有多久了?一到了这个时间段就会有这样的一些反应,一定是有原因的
男士,21,很久了,但我感觉平时也还好,是一个比较敏感人,一到晚上就会有这种感觉
你可以反思过去这个时间段什么事情常让你恐慌。有可能是跟比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