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一到晚上就有一种患得患失,心慌恐惧的感觉

匿名  

大概太阳落下,下午6点到9点这段时间,就会感到心慌、害怕、以前和朋友玩游戏不觉得,一安静下来就开始了,或是做别的事情也会有,再晚点也没有这种感觉了,这算坏嘛?

回答
3个回答
孙旭蕾心理咨询师

你多大了?是男士还是女士?你有这种表现有多久了?一到了这个时间段就会有这样的一些反应,一定是有原因的

自游普通用户

男士,21,很久了,但我感觉平时也还好,是一个比较敏感人,一到晚上就会有这种感觉

吴晓越心理咨询师

你可以反思过去这个时间段什么事情常让你恐慌。有可能是跟比相关。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