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我就是控制不住,... 玉儿 2019年10月25日 23:49 IP属地: 云南 我也想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很难受很难受,整个身体被吞噬了一样 被浏览1085次 回答
情绪不是控制的,控制下去只是一种压抑。情绪是需要调节的,学会好的方法。做情绪的主人,有需要可以找我。
可怜哥哥抱抱你,哥哥可以帮你化解那些吞噬,不过前提是先跟哥哥道歉!认错!也许哥哥有几率安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