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过个中秋节,一点都不快乐。因为不会叠塔(...

响当当的飞昂  

过个中秋节,一点都不快乐。因为不会叠塔(潮汕地区的哈),就被婆婆说不会就学,浪费不了多少时间的。本身就对这些手工艺术活不感冒。白天要上班,晚上带孩子。(虽然老公会帮带)。但是我就不喜欢人家强迫我,我有点逆反情绪。会弄感兴趣的也就算了,不会就不会,就算了。非得说什么不争取,被人知道了没面子。弄得她不高兴,我心情也不好。有时候真的觉得还有必要呆一起吗

回答
1个回答
梁吉虎心理咨询师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和敞开,我是心理咨询师梁吉虎,很开心跟你聊天。

看来,你对婆婆说你“不会就学”或者婆婆强迫你不太开心哈,我非常理解你,是啊,每个人都喜欢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不会就不会,那又怎么样呢!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