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中秋节,一点都不快乐。因为不会叠塔(... 响当当的飞昂 2021年09月19日 12:45 IP属地: 广东 过个中秋节,一点都不快乐。因为不会叠塔(潮汕地区的哈),就被婆婆说不会就学,浪费不了多少时间的。本身就对这些手工艺术活不感冒。白天要上班,晚上带孩子。(虽然老公会帮带)。但是我就不喜欢人家强迫我,我有点逆反情绪。会弄感兴趣的也就算了,不会就不会,就算了。非得说什么不争取,被人知道了没面子。弄得她不高兴,我心情也不好。有时候真的觉得还有必要呆一起吗 被浏览326次 回答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和敞开,我是心理咨询师梁吉虎,很开心跟你聊天。
看来,你对婆婆说你“不会就学”或者婆婆强迫你不太开心哈,我非常理解你,是啊,每个人都喜欢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不会就不会,那又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