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情感保卫战

袁媛  

我和他网恋两个月。后来我们见面了。然后住在一起了。 刚开始吧。我俩的感情很好。 可是……后来慢慢的开始变了。他开始打我。 而且下手是那么狠。打得我根本无法反抗。 我只能任意的让他打。 家里弄得一团乱。 我只能痛苦的哭泣。 不能和任何人说我有过这样的经历。 直到后来。 隔一段时间都会打我。 甚至一次比一次狠。 我好累。真的受不了这样。我想过要离开。要分手。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爱他还是怎么。 我放不下这段感情。可是我也不愿意每天的挨打。凭什么要打我。 我什么也没有做错。 是你变了。还是我。 我该怎么办。 我又能向谁倾诉呢?到后来我没有了工作。 一直在家。 我不是没有找工作。 而是没有适合的。 所以我每天给他洗衣服。做饭。拖地。 我每天也很累。 为什么 要这样对我。 动不动就打我。还拿刀。 现在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们的感情变了。 关系也疏远了很多。 这一年来。我受过了那么多的苦。我一个小女孩全部的自己一个人扛了下来。我才17岁。为什么要这么的累!我该怎么办?

回答
5个回答
初心178普通用户

很理解你的心情 你很压抑 你需要人疼你爱你

田秀玲心理咨询师

是什么让你愿意继续忍受他的家暴?当你有怨气而又不想走出来时,你想的是什么?一个花季少女,如此的生活状态,你的父母知道吗?在自己不能解决问题时,一定要求助。

陈雁夏心理咨询师

这可能你的成长经历有关,幼时经历过巨大的分离焦虑,妈妈是不是没有亲自带你

崔加运心理咨询师

善始才能善终。网恋两个月,见面就同居,连最基本的相处磨合的机会都没有,就这样搭进去一生。

你喜欢他什么?他还是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不要用你幻想的爱情去承受现实的痛苦,你还那么小,机会多的是,但如果你沉浸在这里面,毁的是你而不是他

落雪听禅普通用户

打人,十七岁,你的经历让人同情。那个男的多大?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