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老是觉得必须把一件事做得非常完美,如果做...

善解人意的璇未  

老是觉得必须把一件事做得非常完美,如果做错了一点儿都必须砍掉重来。如果做的不够完美,感觉就会发生特别不好的事。比如死人之类的。心里特别乱。

回答
6个回答
覃夏园心理咨询师

您好,我非常希望能带给您帮助并缓解您的问题。您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呢?这种想法是因为从前有过做不好就导致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情况吗?有没有尝试过做错一点无关紧要的地方但是继续做下去,看看后果是否真的这么严重呢?

陈芳心理咨询师

看到要求完美的观念似乎已经让你非常的迷茫!我们知道要把一件事做的很好已经要付出很多努力,更何况是完美!我在想你是做任何事都要完美?还是特定的事情呢?

张学静心理咨询师

理解您的心情,追求完美,聊聊

厉剑飞心理咨询师

这么要求完美,一定很累吧?有没有什么事是你没有做到那么完美,也没有发生过不好的事。

李琳琳心理咨询师

做得多完美才算完美呢。有一个标准吗?生活中有没有哪件事情,其实做的不完美,是否发生了不好的?

孙望舒心理咨询师

总是要追求完美,这样的行为让你感受到了压力是吗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