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爱情。。

哈哈哈哈  

我很爱他,很爱很爱,之前我们好过一段时间,但是因为争吵分开了,我自己好像小心眼,总是对他耍小脾气,每次吵架,我就删他的qq,微信,他都抓住我不放,哄我,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就是想删,他却说想和我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我很爱他,不想做朋友,我再一次删了他,表达我的爱,我们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他或许真的只是把我当朋友,但我却好爱好爱他,他的心或许早已经没有我了。

回答
6个回答
蔡艳心理咨询师

你是在不断的试探他的底线吗?如果爱,就直接说出来,如果你用否定他的形式表达爱,他会看不懂。

余丽心理咨询师

心里有没有你,你说了不算。你每次删他,他就哄你。你是否很享受这种感觉,所以你总是删他?如果不爱你,他也不会花心思哄你,你觉得呢?你现在想挽回吗?

高占民心理咨询师

用删他表达你的爱,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呢?你想知道吗?

周青心理咨询师

有没有想过你很享受删他之后他哄你的那刻,你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他的爱,他很有压力,久而久之会退缩,你可以尝试好好和他沟通,两人寻找让彼此舒服的交往沟通方式。

冯兴慧心理咨询师

爱的表达方法很多 但如何以对方接受的方式去表达 也许效果会更好 爱毕竟是一门艺术 确实需要花功夫

常霞心理咨询师

您好!我分析他也许是爱你的,所以不想放手,也许他还在考虑自己真的想要什么方式的爱,我觉得你应该别跟着太紧,让他想好了再爱你,你才能得到真正的爱情,希望帮助到你。您也可以私信给我。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