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关系的处理 燕子 2019年06月24日 14:21 IP属地: 浙江 我最近刚到一个临时性的项目组工作,有两个部门都可以来领导我,但这两个部门往往不沟通好,让我夹在中间左请示右汇报的,做工作好难啊,有时心情也很烦乱。 被浏览791次 回答
你好,老师感觉到你的左右为难,也觉得你是很想做好事情的人。你在该项目中,是具休负责人还是普通员工。如果负责该项目,那只能多请示、多汇报,见机行事,要不要工作很主动;如果只是普通员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