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实习护士好累啊,才20出头的年纪就感觉活...

海纳百川的流璇  

实习护士好累啊,才20出头的年纪就感觉活着太累了,压力太大了,就连休息时间也在想着怎么度过上班的每一天,还要上几天班,要挨几次骂,我现在在手术室由三位老师带我,白夜班都要上,三位都要顾及,第一天就要我上手术台,那肯定不会啊,被老师骂,被医生骂,做不到左耳进右耳出,还被威胁说配合不好就踢出去,好几次都想放弃了,但是因为是单亲家庭,顾及父亲不容易,又咬牙坚持,昨天情绪彻底崩溃,哭了将近四个小时,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根本控制不住,感觉活得太失败了,这么多年只顾着读书,结果书也读不好,朋友也没有几个真心对自己的,一起租房子的三个人,我永远是多出来的,整天都很丧,总想着抱怨,朋友不理解,家人不理解,感觉只剩我一个人,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有时候甚至想s,哈哈,我才20岁,我好累[心碎]

回答
3个回答
鲍敏心理咨询师

从医艰难啊。要负责任的。喜欢就要好好学理论做好实践。学好了后就会自信和处事老练果断。没人再会说你。

鲍云心理咨询师

你好,我是壹点灵的心理咨询师鲍云
现今社会的年轻人真的很不容易,真是太理解你的感受了,要不停的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技术,要面对来自于家庭和事业环境的压力,社会发展的特别快,优秀的人又非常的努力,真是不敢停下脚步,辛苦和疲惫是都有的,这也是现在社会的普遍现象。所以要进行情绪疏导的人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比例也是越来越大。
第一,在高强度工作环境中会产生焦虑和紧张的情绪,医院每天面对大量的病人,病人的心理是焦躁恐惧的,在这个环境中工作的人是会受到环境影响的!
第二,医生职责担负着关于生命的重要责任,是一个要求有爱和高度责任感的职业。因为你在这个行业处于起步学习的阶段,面对这个高压的职业,要在短时间内掌握很重要的技术,一定会有身心疲惫的状态。也会积压很多的情绪和心理问题。
综合上面的情况来看,职业导致的身心疲惫的现象是正常的,也是你这个年龄应该要经历的过程!
我给你的建议是,你要静下心问问自己是否钟情于这个职业。如果是,接受所发生和经历的过程,这个过程所产生的体验都会成为你的财富,如果不是,你还有没有其它选择的可能性!
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助到你,如果有什么疑问,请与我私信交流!

壹贰叁四普通用户

喜欢倾诉是好事,可以通过倾诉来缓解压力,也要学着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有自信,这样把事情做好了,心情也会好起来,如果情绪低落,会没有心情做事,会很容易出问题的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