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服务时间(早8:00~凌晨1:00)

不敢跟人交往

queen  

不敢跟人交往 为什么?

回答
11个回答
任跃华心理咨询师

可以说说吗?

申鹏心理咨询师

是所有人,还是部分的呢?

游青羽普通用户

什么原因

盛姬心理咨询师

不敢跟人交往,问为什么也许你自己更知道答案,人际交往,既然是“交往”那是你来我往,是要有行动的,如果只是心里想想就只是原地踏步了。

游青羽普通用户

肯定是有恐惧的记忆,否则是恐惧的推理。

卜彬心理咨询师

你怕什么?

张现利心理咨询师

有时,不自信,会让人变得社交退缩。

queen普通用户

武断

杨越心理咨询师

不敢跟人交往,不是不想迈出那一步 而是很想 但是不能。我们一起来看一看那个点在那里 你伸出手 老师拉住你 一起去突破他 好不好

张现利心理咨询师

哦,可以谈谈你的见解吗?

queen普通用户

告诉你武断了,还看不懂,还问?!鱼龙混杂的平台!

心理咨询案例更多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