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壹点灵心理咨询服务平台专业的心理服务·放心的隐私保障
客服热线 400-626-0852
EAP热线 0571-28089956
不敢跟人交往 为什么?
可以说说吗?
是所有人,还是部分的呢?
什么原因
不敢跟人交往,问为什么也许你自己更知道答案,人际交往,既然是“交往”那是你来我往,是要有行动的,如果只是心里想想就只是原地踏步了。
肯定是有恐惧的记忆,否则是恐惧的推理。
你怕什么?
有时,不自信,会让人变得社交退缩。
武断
不敢跟人交往,不是不想迈出那一步 而是很想 但是不能。我们一起来看一看那个点在那里 你伸出手 老师拉住你 一起去突破他 好不好
哦,可以谈谈你的见解吗?
告诉你武断了,还看不懂,还问?!鱼龙混杂的平台!
可以说说吗?
是所有人,还是部分的呢?
什么原因
不敢跟人交往,问为什么也许你自己更知道答案,人际交往,既然是“交往”那是你来我往,是要有行动的,如果只是心里想想就只是原地踏步了。
肯定是有恐惧的记忆,否则是恐惧的推理。
你怕什么?
有时,不自信,会让人变得社交退缩。
武断
不敢跟人交往,不是不想迈出那一步 而是很想 但是不能。我们一起来看一看那个点在那里 你伸出手 老师拉住你 一起去突破他 好不好
哦,可以谈谈你的见解吗?
告诉你武断了,还看不懂,还问?!鱼龙混杂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