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心理服务
平台承诺 免费退改
好朋友过生日,在朋友圈发状态,我第二天刷朋友圈才看到。状态底下好多人留言祝福,她的闺蜜也及时送上了祝福。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记不清是不是闹情绪,朋友曾拿我和她的闺蜜做比较,提过一两次,说我不如她闺蜜在一些方面。我听了很不开心,直接和她吵起来了。我记得我当时说的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没有可比性啊!我该怎么样摆正心态?我把她的闺蜜当成假想敌,她为朋友做到的,我没做到,觉得朋友心中的天平会更进一步倾向她的闺蜜,压力好大呀!
您好,你的生活重心在哪里,为什么会因为一个人的一些话影响整个心情,欢迎有问题进一步咨询沟通,祝你生活愉快!